腸胃健康檢查推薦預約中環健康哪個專案比較好?

近幾年來,三餐不定時、暴飲暴食放佛成為了現代都市人的飲食習慣,胃病、腸癌病例呈現逐年上升趨勢。但其實,我們只要及時進行檢查,積極採取治療,是可以有效避免胃病、胃癌、腸癌等疾病的發生。中環健康也有提供相應的專項檢查專案,那麼,腸胃健康檢查推薦預約預約中環健康哪個專案比較好呢?


中環健康可預約腸鏡檢查專案

腸鏡檢查也成為結腸內視鏡檢查,主要利用柔軟可彎曲的內視鏡由肛門進入直腸,經乙狀結腸、降結腸等直至盲腸部位進行檢查。腸鏡檢查提取活組織進行化驗,有助於找出病症原因。適合“炎症性腸病”患者、缺鐵性貧血者,和明顯大便出血、大便隱血測試呈陽性者、近親或家族有腸癌病史者,以及持續便秘、腹瀉、腹痛者,還有其他X光檢查顯示患有大腸疾病者,能安全、無痛且及時的發現治病原因、息肉,阻止疾病病變,降低患上大腸癌的風險。

中環健康可預約胃鏡檢查專案

胃鏡檢查也稱上腔內視鏡檢查,主要利用柔軟可彎曲的內視鏡從口腔進入,能夠診斷包括食道、胃、十二指腸等上腔消化道疾病,比傳統X光檢查結果更清晰、準確。適合長期有上消化道不適及食欲不振症狀者、原因不明的消化道疾病患者、上消化道術後復查患者,和家族有胃癌史的高位人群,能安全、無痛、更準確的發現病因。定期進行胃鏡檢查可有效、及時發現早期胃癌病變。

中環健康作為一家為香港甚至是全亞洲高淨值人群服務的綜合健康管理諮詢機構,致力於為客戶預約或定制品質卓越、方便快捷的健康醫療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預約中環健康腸鏡檢查胃鏡檢查專案,遠離腸病和胃病風險。

相關閱讀:中環健康體檢計劃,帶你體驗至尊套餐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