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心電圖檢查作用,全面檢測心臟健康!

現代都市人經濟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熬夜喝酒應酬,通宵達旦工作的情況經常發生,因此關注心肺健康則顯得十分重要,一旦心肺功能出現問題,將使整個身體受到牽連,對生命的威脅僅次於癌症。所以,定期對心肺功能進行檢查是極為重要的,而中環健康網的運動心電圖檢查,就是這樣一項針對心肺功能的健康檢查。


什麼是運動心電圖檢查?

運動心電圖檢查適合胸痛患者、冠心病高危人群、冠心病患者、三高人群、超重/肥胖、吸煙人士、過量飲酒人士和精神壓力過大人士。相比一般檢查,運動心電圖檢查能夠更詳細、全面地記錄您的健康狀況。運動心電圖能對空氣代謝參數、血壓及心電圖等參數的變化,對心肺儲備功能和運動耐力進行檢查評估。結合運動與靜態的能量代謝等參數進行評估,配合專業資深醫師對檢查報告的解讀,能更科學、更精准和更客觀地評價個體的心肺功能。

怎麼預約中環健康運動心電圖檢查?

中環健康網提供運動心電圖專項檢查預約服務。登錄中環健康網,首次預約需先註冊會員→選擇運動心電圖檢查→選擇預約時間段→填寫預約資料→提交訂單審核→確認預約時間,即可成功預約運動心電圖檢查。檢查前一天需注意飲食,少吃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並戒酒,同時禁止服用藥物,保持充足睡眠。如發生特殊情況不能如約,需提前3天聯繫客服人員進行修改。



中環健康網作為一家專為香港,甚至全亞洲高淨值人群服務的綜合健康管理諮詢機構,竭盡所能為每一位用戶提供品質優越、方便快捷的尊貴醫療健康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通過中環健康網預約運動心電圖檢查,遠離心肺功能疾病困擾。

留言